冰镇锡兰

属性见置顶

大晚上失眠随便戳开一个克系相关的帖子,里面有这样一段话:“记得之前看到一条微博,说想在现实生活中体验一下克味的话,可以找家里一个不要的大衣柜,用尽一切你能想到的方法把它封死,等你彻底不想知道也没法知道柜子里发生了什么的时候,你就懂了克味了。”

其实倒不如这么看:“我”在家里找了一个不要的大衣柜,想尽办法把衣柜封死,但是每天路过的时候越来越觉得衣柜里有东西在看“我”。终于有一天,“我”忍无可忍撬开了衣柜想要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,撬开后发现里面空无一物,于是“我”把头伸进去想要看个明白,这时候“我”背后的衣柜门上传来了敲门的声音,而“我”也突然反应过来,为什么“我”的家里会有废弃的衣柜?

评论(1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镇锡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