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兰红茶拿铁

属性见置顶

从与小雅的互动看波哈关系w

有几点不知道学妹你注意到了没有,老板对陛下的称呼和隔壁家双子座很像,而且陛下“我要让xx解脱所以才要杀了她”的逻辑和黄道十二的本家也是一样的……

以及你要看的梗我觉得可以有!

Lavender_Black:

嗯,写这个基本就是因为学姐那句“哭着在冰原上叉海豹”太有画面感了hhh

(伪)考据向,欢迎讨论,撕逼不陪。

除波哈外可能会有隐藏CP,依旧自由心证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READY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起来波总这一世选的这个转世肉身......虽然是个好人不过眼光略耐人寻味2333

小雅在给这人发卡时候的风度我给十分【x】


总之这里我是倾向于波总根本没睡醒的,这神奇的叔叔看上侄女的锅就全部丢给朱利安好了嗯【喝茶】



才16岁生日就惦记着结婚!!这都二十世纪了醒醒吧孩子(。



我想吐槽这个比喻很多年了.......一定要拿这么脏的玩意儿打比方吗说好的船王贵公子呢教养呢orz

综合自身表现和加隆的反应来看这儿还是没睡醒嗯。

就让朱利安再【泡】一会小雅,我们先转场去看看这届波总唯一直接面试的员工的招聘细节www



嗯.....毕竟是早起了两三百年,睡不醒也是情有可原啦【x】



从他哥萌王陛下每几百年醒一次的节奏来看,这话说不定是真的2333

不过总觉得一股傲娇味是错觉吗(。



结合LC来看这儿大概就是“老子不接受女体老子是攻”所以就又跑去睡了呢【被叉子戳】



老实点喊哥不行吗【x】

这句“又来了”真心萌到爆炸2333

不过采取的应对措施居然是回去睡了.....就这么不喜欢女体嘛哈波我也吃啊

敢针,这一对看下来,其实加隆除了自己的真名以为也没骗到波总什么......

这老板的心理完全是——什么你说你是PhD?那行,你上就是了,我继续睡个十三年,到时候叫我啊。

........通俗点说就是有钱任性吗。

虽说没搞懂你明知道小雅不是冲着提防你转世的,却又要跟她开战的脑回路,但你这战前准备简直比圣域那边还不走心!!

潜意识里觉得萌界最靠谱的印象原来是对比产生美吗!萌王陛下你还不赶紧地给拉达涨工资???

呃......不过看后面小苏嘴炮加隆的内容,其实还是忽悠着了吗......

算了跟没睡醒的神谈什么逻辑



嗯猜测这大概是整篇最清醒的时候(。【吓的】

这锅甩得漂亮啊......明明等奥利匹斯山上那群深井冰还不如等你哥那个宅快2333

这种→“我哥只能跟我处于一个状态!”的思路吗......【恍然大悟脸】

波总不愧是三界被哥虐联盟里最有出息的!



萌王陛下也一样是找得一手好肉体,居然挑到了圣斗士里,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光明正大的挖墙脚行为......咳咳



私信放几张本家XD



逻辑感人,但是瞬可是要在ND跟小雅拉手的人,我觉得他还可以抢救一下啊喂!



意味深长的听说【x】

不过敢针,你让他拿这枪杀小雅不也是刺神 = =

哎,只要是我本家的逻辑,无论何时总是这么的感人TvT

以及说是要杀小雅但是全程也没离开凳子多远...所以学姐才会有这主不爱动的印象么orz



灵体状态萌王www

感觉比波总清秀不少呢~

可惜后面几格就颜艺了



插播一节【以自己的意志苏醒的】波总2333



所以说这事为什么非要特地说给小苏听啦——

小苏表示他才懒得见证你的恶作剧呢!秋后算账可别连累他【x】



意味深长的意味深长次方的“可惜”2333

如果没被封印你要怎么着?冲进极乐园?啧啧啧



送波总一个优雅的拔剑动作w

作为三界虐弟联盟会员之一,我想你哥会如此迎接你的到来的嗯(。



波总你看大家都感受到了你的拼呢【喂】



逻辑感人3hit

不信本家者死,信本家者不得好死,我切实感受到了orz



可是小雅也是我本家的呢=v=

后面就跟弟弟一样被星纱秀了一脸恩爱揍回去了【喝茶again】

但是这一段来说,我整个人的三观都跟萌王比较合,就不做评价了。

然而按理论来说,也不算完全死......学姐我要看年下逆养成梗!

ND里依然在碎碎念星星大魔王的萌王陛下,今天也很安定的烦着呢~



评论(6)
热度(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锡兰红茶拿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