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锡兰

属性见置顶

无趣小段子整理(双子组集合)

※双子兄弟相关梗,杂,各种客串有( ´ ▽ ` )/

#双子兄弟日常##交水费梗变形体#“异次元是亲♪星爆是爱♬大招不够就关~起~来~●v●(锁门)”“撒加开门!放我出去!!总有一天我会去查你水表的●^●(晃栏杆)!!!”#愿望实现了呢,海飞龙加隆( ´ ▽ ` )/#

#有病向#每至新月,教皇厅铜门紧闭,侍卫被尽数遣出。青铜面具落地的声音在幽暗静谧的大厅中分外清晰,血红色长毯尽头,蓝发的双子座望向sounion的方向,听着随着渐盛的月光归来的潮水漫过沙滩,攀上礁石,淹没从此一分为二的足迹。“……这是我的过错,我的弟弟,所以我必须承受和你相同的痛苦。”语毕,撒加转身去浴室放满了一池洗澡水。#I take a bath together with you~#

#胡说八道#“(希腊)卢卡迪人居住的岛的南端,有一面白色悬崖被称为‘情人崖’,人们每年要把一个替罪羊囚犯扔到海里。”“举行这种仪式的原因有两种说法,一说为了解除邪恶给人的痛苦,一说为了赎罪,为了把欠海神的债务还清。”——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[拜拜]撒加果然是各种意义上的…传统希腊青年。

#三界的弟弟们##无CP向#突然觉得三界的弟弟们凑一起也非常有趣啊→“有时候我不禁怀疑艾亚才是他亲弟弟。”“有时我觉得他是米罗的亲哥哥。”“你哥把你关过水牢吗?”“你哥流放过你吗?”“……你们看着我做什么?我姐姐又温柔又漂亮。”“拉达曼提斯,你把钱包合上,今天的晚餐尤尼提请客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9)

© 冰镇锡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