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锡兰

属性见置顶

Choes(一)

※SS、LC、ND、Ω全系列乱入,OOC严重,慎。

※时间线:《Cronos》第二天。

※CP:双子/处女座/双鱼内耗,波哈。

※本章双子座主场。

※LO主生日,先更为敬。

  “你在找这个?”加隆艰难地从低矮的石质立柜后面伸出手,沾满灰尘的手指紧握着一只同样被灰尘覆盖原先模样的青铜盒。

  撒加将教皇袍镶着金边的厚重袖口翻折几道,从弟弟手中接过青铜盒,小心翼翼地放在立柜顶面上,“是的没错。我明明记得昨天曾经找过这里,果然年龄是记忆力永恒的敌人啊。”

  “这都是借口——”还没来得及出口的指责戛然而止,随后化作一声惨叫。下意识打算站起身的加隆毫不含糊地撞上了立柜突出的边沿。

  “教皇大人,令弟状况如何?”不远处阿释密达歪过头,转向音源的方向,柔顺的金发在清晨窗口阳光的映照下流泻出金箔般的光泽。

  加隆捂着脑袋的手不由自主下滑到了眼前。

  “前辈请不用担心,立柜安然无恙。”加隆依然艰辛地试图挤出墙壁和立柜之间的夹缝,撒加一边伸手护弟弟的脑袋,一边用宣读本月公告般严肃认真的语气做出回答。

  拍开孪生兄长的手,加隆随意地在教皇办公桌上捡了一个位置坐下,继续按着隐隐作痛的脑袋,压低了声音:“真应该让你独自留在这里,接受参谋们的摧残。”

  被擦拭干净的青铜盒露出了流畅古朴的葡萄藤花纹,撒加把盒子塞回加隆手中,慢条斯理地将卷起的袖子恢复原样,倾身凑近加隆眼前,微笑地提出建议,“那么,为了使你负疚悲痛的灵魂得到安慰,我们是否应当使前辈们分享这些被摧残的痛苦?”

  “……真是好极了,撒加你真是个正义的人。”加隆抬头看着面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孔,诚恳地称赞。

  “走吧。”拍拍弟弟的肩膀示意加隆跟上自己,撒加转过头,撑住即将闭合的沉重铜门,向阿释密达告别,“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您了,前辈。”

  加隆跟在撒加身后,循着熟悉的小宇宙一路走向训练场:“找德弗特洛斯前辈?直接传召到教皇厅不是更好?”

  “不可以。”透过多立刻式立柱的间隙,远远看见训练场一角前代双子座的身影,撒加停住脚步,向加隆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“起码在阿斯普洛斯前辈去教皇厅交任务前不可以。”

  “哥哥你是认真的吗?你觉得教皇厅会不会就此从卫城地图上消失?”加隆扳过兄长的肩膀,确认发梢没有变黑的倾向,晃了晃手中轻飘飘的盒子,“所以,这简直能将全圣域引向毁灭的万恶之源到底是什么?”

  “好奇的话,为什么不打开看看呢?”撒加拢着袖子靠在柱子背后,注视着对阴谋降临毫不知情的前代双子座。

  “因为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,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加隆嫌弃地将青铜盒丢回兄长手中,双手枕在脑后,百无聊赖地看着德弗特洛斯仿佛永远不知疲倦的身影。

  不远处传来柔软鞋底摩擦大理石地面的轻微声响,耀眼的金色身影绕过曲折的回廊,出现在一片黯淡的灰白色背景中。

  阿释密达?难道教皇厅已经被夷平了吗?加隆的蓝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愉快地看向自己的兄长,幸灾乐祸地咧开嘴,直到被忍无可忍的兄长一巴掌拍上后脑勺。

  白袍金发的处女座已然行至近前,双目紧闭,依然一张古井无波的面容,对双子座兄弟的小动作视而不见。

  “处女座沙加,奉教皇传召,特来此处。”

  年轻的教皇面对陪伴自己多年的得力部下,一贯地温和中流露出几分不易察觉的信任和亲近:“那么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 “请放心。”沙加颔首,从撒加手郑重地捧走青铜盒,像来时一般不紧不慢地迈下通往训练场的台阶。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镇锡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